2009-10-02 21:30:54宅 。♥

或許吧...不錯

愛情中,誰也不敢表現自己是弱者。 

因為不想讓另一方看起來好欺負。
 

女生為什麼每次要求男生說:

 

女不管!你一定每天打電話陪他聊天。』... 之類刁人的要求?

 常會讓男生受不了,為什麼女生要這麼任性? 

為什麼忘記打一通就炒著鬧分手? 

當然這不是怪男生偶有突發狀況 

任性的女生,通常無法理解男生 

常說:『我不要任何藉口!』 

任信的女生,生活就像傻大姐一樣。 

不管在辛苦,總是希望另一半過的很好。 

所以才會要求一大堆
 

在男生面前她必須故作堅強,

 

不管你怎麼罵她,讓她如此難堪

總是以牙還牙、以眼環眼的在爭吵

其實,他心裡面在忍受著 

因為她"任性"因為她愛上了不後悔

當男生遇到兩個不同個性的女生時。

一位較體貼,另一位則較任性。

我想男生大部分都會選擇第一位

常向外面朋友炫耀:『我女朋友超好,都不會管我。』

如果是任性的女生,常在朋友面前抱怨:『唉!我女朋友管很多,很煩。』

如果愛情中,沒有所謂的"牽制"

那這愛情已不像愛情,只是像場朋友的愛。

或許也有人說:誰說沒"牽制"就不叫愛?

 

那誰說任性的女孩就不能管很多?

當他分手後,對他來說市那麼難以接受。

 

給朋友的印象,是多麼堅強

也能在她們面前嚎啕大哭。

任性的女孩,表面就像鋼鐵般堅硬,

內心卻像玻璃般脆弱。

她害怕失去你,所以才要求多。

她失去你,表面毫不在乎,私底下卻是整夜哭泣的弱女子。

只因為她太任性,只因為她太愛你,只因為她太牽制著你。

任性,代表她愛著你。

如果不愛你,她也可以把你當作空氣。

任性,代表著她相信你。

如果不愛你,她也可以不要求太多。


因為她愛你,所以她選擇任性面對你

  • 上一篇:歌詞~只有你的愛

    下一篇: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