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3:04:46宅 。♥

一個人的寂寞

我該怎麼說  說了也說不清  只能用眼淚代表一切

只有   自己最知道   現在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的寂寞   找不到適合的人可以陪伴

找人談心  聊天  陪我開心  陪我玩了 

就陪我那一分鐘的心情也可以   

現在什麼都不想了   只想一個人走走

有一大片的草原   望著天空   藍色憂鬱

讓我往天空看   淚水不知不覺掉了....

看了很多事   就只差經驗  

就算你懂   但沒有經驗   是不會明白的

什麼事卻不能很單純    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真的好累  好累    每天   都好虛偽   總是在強顏歡笑

虛擬的空間裡   總是嘻嘻哈哈   可是那根本不是原本的自己阿

其實   他們現在認識我的   根本不是現在的我 

我早就找不回  原本最當初的自己了

你們懂嗎??   根本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真的回憶過去小時候   真的好開心   可是悲傷的總是多

當我想的時候   但是什麼都...  後悔  真的好後悔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好想躲在角落裡  好好的大哭  

小時候的人說我活潑   是阿   很多話

可是現在呢??  或許還有吧   只是多那份悲觀 

情緒起伏很大...好累   我該怎麼做才能找回自己

才可以讓自己快樂點   寂寞  讓人想哭...

 

2008-12-21 20:04:19

0.0
我可以陪ㄋ聊天阿-ˇ- 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