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9:23:07宅 。♥

那...我到底要怎麼做嗎?!好煩~

 

我厭倦了自己的矛盾   每次因為這樣  讓我都很為難

我不能很快的得到一個答案   有時因為這樣  讓我覺得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好累 好累....都快要把我給逼瘋了~

就連他...我也覺得自己好矛盾  好煩...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最近  真是悶到爆   我根本不想說話

脾氣變差   態度變差   對事物產生了絕望

說話也比之前衝動了許多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就連腦袋放空  盯著某個物品  隨時都會讓眼淚流下來

那一股胸悶  與  壓力  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阿~

當然不是針對一件事  是針對很多事~

有時候  真的有心想去做  卻什麼也做不到

很想跨出自己的第一步  但是那一步對我來說好困難

但跨出去了   就是自己成功的開始

但是 現在我呢??

始終  有著  很多很多的明天...在明天  卻沒有看到自己有個正面的表現

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   腳步越來越沉重

這還是頭一次阿   咳嗽可以從心胸痛到背部   可是自己的肺部本來就不好了

而且最近頭都暈暈的  昏昏欲睡  沒有想上課的感覺   有不想說話

只要一說話我就想咳嗽  一說話我就有點想吐  因為喉嚨好乾...

要不然聞到一些噁心的味道也想吐  要出力有喉嚨的也是

真的很累耶我~ 

想好好自己一個人出去散散心  但好孤單  好寂寞

好想找人聊天  好想談心  最近的心情真是悶到了極點

我真的很愛裝堅強   可是不堅強不行   永遠就為了小小的受傷而哭

一點意思也沒有   可是我做不到   

心靈好脆弱      挫折遇到了很多   難道都還不能認清嗎?!

自己做了奪多的蠢事  傻事    知道的道理我懂很多很多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還是為一件事可以這麼的執著

在某個環境裡我可以  活潑    在某個環境裡我可以   安靜

在某個環境裡我可以   冷漠    在某個環境裡我可以   沉默

很多的表現都來自於環境   決定我可不可以放的開

我很悲觀    也很樂觀    

很多事   即使是自己愛裝堅強   可是

在某些方面   真的可以選擇冷漠   避免讓自己受傷

呵呵~有些事  真的可以換個角度去想   

讓自己比較開心點  樂觀點

當悲觀來臨時    我會止不住那種想像的畫面   越想越多...

讓自己越來越難過   越來越悲觀   

最近....就連自己睡覺的時候     胸口好悶   好想哭

當然  自己喘不過氣的時候   眼淚自然而然就滑了下來

簡單一句話   或許很多事物我是可以成功的   就為了那一步  你做不到而已

覺得自己沒有辦法  沒信心   就這樣~呵呵!

還有好多話還沒說完....但是想不到了  不想想了   呵呵~ 

 

 

 

 

上一篇:寫寫心情吧!

下一篇:下一個會更好~

2008-12-21 20:05:44

跟我一樣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