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3:42:22宅 。♥

棉花糖 與 成功人生

------延遲享樂的力量

今天拿到一百萬 還是五年內陸續拿到十億?
現在就吃從便利商店買來的巧克力
還是等下禮拜 可以吃到一磅全世界高級巧克力?
每個月把薪水花光光
還是把賺來的錢純依小部份 讓自己可以享受舒服的退休生活?



Point1
認清<改變>對你造成的影響

萬一吃了棉花糖 就像人生會隨時碰到的變化
你可能發現自己在變化中迷失了方向
生活完全無法配合原先的計畫
這時,你要認清究竟生活上的變化是如何改變了你?
你要如何控制那些逐漸破壞你的目標的壞習慣與態度呢?
比如說,你的頭髮剪壞了 你是會大笑一場就算了
後花個幾百塊錢想辦法救回來?
還是再下來六個星期帶著帽子遮掩呢?
你是會接受這個改變、採取積極的態度修正
或是告訴自己你或你的髮型都沒救了呢?
積極的行動一定有收穫...
或許是你的髮型需要改變 或許你只要改變你的態度
不管改變是大事小 是好是壞 只要讓你無法達成目標
你既用很明確的字眼說明這些改變是什麼
而他們對你又產生了什麼影響 只有這樣做
你才能採取行動 讓自己的行為和目標保持一致


Point2
讓週遭盡是支持你的人

當面臨改變 特別是發生不好的事故時
我們習慣會去找熟識的人
如果我們朋友和親人願意在我們低潮時 支持、鼓勵我們在站起來
重新追尋夢想 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有時 身邊的朋友只會潑冷水
如果你活中的那些人並不支持你的理想 那就換人吧!
去交些新朋友 而且永遠不要讓別人輕視你
如果你有心尋找可以增加你自信的人 就一定會找到
而如果你有意尋找讓你喪志消沉的人 你也一定不會錯過
這是你可以選擇的 所以 如果你對目前的後援團感到不滿意 那就疏遠他們
去找那些積極 正面 可以幫助你朝目標推進的人做朋友





很 有 意 義






我知道 或許我不懂這些


但我相信


即時一個一個字打出來


我也不後悔打出這篇文


因 為 總 有 一 天 。 。 。 。 。 。


你會明白這些的道理 會暸 會明 會白!






出版於 自由時報 有很多好聞 值得去看看 對自己是有幫助的




上一篇:感覺一些事~

下一篇:原則

2008-08-26 18:09:47

這本我看過
很棒
推薦你也可以去看 秘密

這本書也很好 ^^

版主回應
呵呵~我是在自由時報看的
裡面寫的 蠻有意義的就是啦!
呵~戒愛根明勳他們都去當兵了耶!
時間過好快喔!
想不想看...他們剪平頭樣
跟你說喔!戒愛前一天 我說你要去當兵了耶!
他說 他不想當兵 不想剪平頭 超好笑的 呵
後來8月初時 打給明勳 結果他還沒去當兵
那時...他說下禮拜去當兵
跑去玩
結果他也不說一聲 他說在開車
我說你在你女友喔 他說 對阿
真是的 害我還在跟他哈啦的說...
結果當電話筒的電燈泡 齁!
2008-08-30 04: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