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6:53:45青春的問號

我看不到你

我看不到你

一直以來我們總是聚少離多,多的嚇人,每每認識新的朋友加入我們這些姐妹们的聚會,加入我們的話題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問我:你是初戀嗎??第一次談戀愛嗎??

也許是因為,每次當我談論到你的時候,臉上總是帶著強烈的感覺。也許是開心也許是傷心,無論是哪一邊我總是能讓我的表情到了極點,我開心的笑著我大哭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我的眼睛會散發許多奇妙的光,批哩啪拉的,就這樣射向四方,我的眼神充滿了光采。

還是被他們發現,在任何時候也許只是平常時候,即使焦點不在我身上,任何只要當我想到你的時候,我的心就狂跳不止,因為過於劇烈身邊的大家都發現ㄌ。

最慘的,大概莫過於我的尖叫吧,每次大家說到我和你,我就會『對!!!!』『沒錯!!!』『啊~~』,所以我是小鬼我是初戀。

我不是初戀,但是,又是初戀。

你不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但是

按照FIRST LOVE這一首歌曲,你是我的初戀。我所意指的是:我第一個真的愛過的人,真的懂得了愛是怎麼一回事情。

記的你開始了第二次自己創業,那是一個日本相當知名品牌的彩粧品,公司的剛開始你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自己來,有一天你寄給我那個品牌彩粧品的一系列相片,問我照的如何??我仔仔細細的幫你看了看,我說:照的很好很清楚,整個外觀和顏色都有把效果照出來唷!!狠厲害唷!!我誇獎著你,過了一下子我說:『我和你說唷,你不要笑我,我覺得當我從這些彩粧品裡面看到倒影時,我就能感覺自己好像看到你一樣!』你說:那是你照的!!所以我看到的真的是你我很開心。於是,在看不到你的日子裏面,我就藉著這些照片看你,然後看到你,想像當時的你,再那每一個瞬間你做了什麼事情,你想了什麼,有沒有那嚜一瞬間你想到了我,當然你再工作,肯定一百分的投入應該不會的。

親愛的

希望你對我多關心一點,你的關心對我來說很重要,這半年的時間,對我來說也許是我這一被子裡面最重要的半年,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我需要讓自己擁有絕對的平靜,你的關心可以讓我平靜,讓我專心,這對我真的很重要,我需要平靜,因為,那些照片,那些所有的所有,我看不到你,我真的看不到你。

It is not 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