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2:34:25青春的問號

狂想。。。

狂想。。。

=====================================

寶貝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誇張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把腳放在你腿上也
我想要你一邊開著車我坐在一邊
側著身脫下束縛惱人的鞋
真的
將腿
向你靠近
很性感嗎
不知道
只是喜歡而已
---那樣的姿態
我的最私密
放鬆的 / 赤裸裸的 / 肆無忌憚的 / 驕縱的 / 就這樣放在你的腿上
是撒嬌吧 / 是信任吧 / 是呵護吧 / 是依靠吧
其實
是因為你吧
因為
我好愛你




讓我想一想我的戀情
每次 每次都會像是九點半的花系列電視劇誇張的可以
一個不想記住的初戀會被追殺
一個難忘的最佳男友會劈腿
一個深愛的進行式期待他會是完成式
一個接著一個的故事發生在我們之間
我不擔心的
最怕的是
最後只能。。。
擁有這無數故事和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