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0:14:12焦糖瑪奇朵

遠走高飛


現在才知道,原來簡單愛才是最幸福的﹔

也終於領悟到,原來佔有才是最痛苦的。

親愛的,你讓我懂得愛是什麼,教給我幸福又帶給我心碎。

我知道,我們之間連著一條線,牽引我,將我拉到你身邊,

或許,我們的甜蜜遭人妒忌,但是,我看到你的心不安定,

最後我們拉拉扯扯,直到斷了的線,劃破我倆的指頭,慢慢的滲出血來。

親愛的,我可以了,傷口不再痛了,慢慢的結痂了,

讓我們都沉靜接受事實吧,重新接上的線始終會有個結存在﹔

親愛的,我可以了,混亂的心情已經整理,收藏在心底的抽屜,

讓我放心勇敢的獨自飛行吧,帯著屬於自己的心遠走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