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12:27:21加加

只是你的備胎

其實我對於你算是什麼?

你所有的朋友可能都會得到你在社交媒體上的關注, 但是我卻被你繼續當成陌生人一樣⋯⋯

雖然這幾個星期我們每天都說話,好像好朋友,什麼心事都會對對方說。但是我始終覺得你跟我的距離非常遠。

可能,是我忘記不了你曾經忽然一天就拋下我。忽然一天我就不可以對別人說我們是朋友。

對我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我是受傷的。

或許這幾個星期對於我來說都是一種療傷的方法。但是我知道我對你來說,我可能只是工具人?或許你這些天非常寂寞?或許你這些天很想找一個人跟你聊天?

好吧,反正最近我心情也不是太好。我也需要一些其他的東西令我忘記一些令我難過的事情。這也算是一個雙贏的關係?

雖然我騙不了我自己——你總跟我說你不想欠其他人。我在心裏想:那麼你是否覺得你跟我之間也是不拖不欠的關係呢?你跟他真是一個相反的人。

其實,我又何必再要在乎究竟你當我是什麼人?其實,早於20年前我已經得到了答案。再問你答案是否會改變?

三年前我曾經有想過可能我們的結局會有機會轉變,但今天我連這個盼望都不敢有了。我不想再失望。我亦不需要你為我做什麼。反正,這幾個星期我覺得相處愉快,我也不想計較究竟我們之間還可剩下什麼。

曾經,我是多麼的想,你也可以擁抱我一下,也可以吻我一下。就好似你如何擁抱她,親吻她,跟她說情話一樣。為什麼我要就只有羡慕的份?明明我對你付出的心應該不被她們少。

這幾個星期令我察覺到:就算你再擁抱多我一次、再親吻多我一次,我們也只會好像20年前一樣:再次成為陌路人。

可惜,我們非常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