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00:43:42加加

死心塌地

就在新的家的對窗 獨個租了個可愛地方

明明沒有了分開了那麼遠 仍然望可這麼近的看

關燈講一聲晚安 見醒了我心裡晴朗

若是消失於我目光 亦會想法子向好處想 不曾沮喪

像 從沒有遠離 在對窗偷偷愛著

死了心塌了地 若不知不會生氣

望 還在近距離 來用我開心感染到

除非親耳又聽到 像上次忍心迫我捨棄

就在新的家的對窗 獨個租了個可愛地方

明明沒有了分開了那麼遠 仍然望可這麼近的看

去推窗急關我窗 怕知道我心裡狀況

但是我始終心裡夢想 願有天可看到我心 歸來一看

------------------------------------------------------------------------------------------

我想念那時的妳。也心疼當時的自己。今晚在獨處了足足十五天後,第一次崩潰 - 就是為了突然在電視上聽到了上面的歌,原來,可以跟事實是那麼的吻合。更甚的是,所有心情是我35歲發生,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我自以為是的以為已經不可能再那麼在意她了,然後不小心又墮進了死心塌地的悲哀的情境。喜歡了她20年,然後終歸我也只可繼續一個人偷偷愛著她。

我喜歡愛她的感覺,也喜歡那個愛她的自己。我35歲,居然做了自己15歲才會做的事,有時候太清醒我會說我自己浪費了許多時間,但有時偏覺得如果沒有試過又如何算是活過。對,所以我無悔無愧,只是抑鬱至極,只是我不得不放過妳也放過自己

因為妳真的生氣了,真的像上次忍心地迫我再次捨棄,真的如歌詞所說的。而我,也如歌詞說的:

像 從沒有遠離 死了心塌了地 若不知不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