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12:03:42加加

名正言順地意氣風發

想不到,這一年下來,還是打了場勝仗。是我自己角度的最完美的勝利。

我終於是勝出者。而且又是在其他不太認識的人面前算是爆冷的那個(認識我的,就每個都說早知道我會成功)。全公司沒有人不羨慕, 更有人應該非常眼紅我。只是,現在的我,根本是越遇到有挑戰性的事情就心情越好。還是那句:因為我不怕輸,也輸得起。

又一次,我一翻一翻身,比每個看低我的人都爬得更高。天時地利人和當然都配合,但我知道,是因為我自己一直都準備好,才把握到機會。我衷心祝福自己事業上新的一頁!

我的人生,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又一次證明不到最後,真的還不能分勝負呢!我是有恩必報,有仇也必報的人。而前者就是我為什麼一直都可贏到最後的原因。也是為什麼就算你如何傷害我,我都是先還你的恩,再去報你的仇。如果你得罪我,你最好希望我們不要山水有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