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22:50:28潔西卡

Ben......

前幾天去ㄌ天母...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很久沒去ㄌ...

還記得以前,每次經過天母,總是會看到Mont Blanc和dunhill...然後還有一

種有你在ㄉ感覺....

現在...只剩下一群人排ㄉMister Dountㄌ吧....


  以前,走在天母路上往往就會不經意ㄉ看到類似你ㄉ背影...聞到擁有和你一

樣香味ㄉ人...看到有人穿和你一樣ㄉ垮褲.....聽到有人和你相似ㄉ美國腔...逛

街時,總是不經意ㄉ看到你擦ㄉ香水牌子.....甚至是看電影..逛書店...

你總是離不開我ㄉ範圍。

那是令我痛苦你ㄉ消失,卻忘不了你...

而今天...

全部都不見ㄌ。

真ㄉ。
  
  到天母時,不再有Mont Blanc和dunhillㄉ精品店...不再看到類似你ㄉ背

影...不再聞到擁有和你一樣香味ㄉ人...不再看到有人穿和你一樣ㄉ垮褲.....不

再聽到有人和你相似ㄉ美國腔...逛街時,不管怎ㄇ找,就是找不到你擦ㄉ香水牌

子.....就算在別人眼中是那麼ㄉ明顯...


  一切ㄉ一切又回到原點。

又回到ㄌ那ㄍ不曾遇過你ㄉ我。

我是不是該高興?高興我不再又你ㄉ影響?高興我不再因你而擾亂我平凡ㄉ生

活?高興我可以努力ㄉ開始忘掉你?高興我可以甩開有你ㄉ一切,重新ㄉ過日子?

還是......

高興我到現在才懂...

就算沒有ㄌ那些東西...

我還是...真他媽ㄉ...想念他....

?!

我終於承認自己是最笨ㄉ。

笨到以為身邊都沒有ㄊㄉ影子,就可以快樂ㄉ過自己ㄉ生活....笨到以為只要

時間一到,我就會接受另一ㄍ男生ㄉ懷抱...笨到以為從此就不再因為他...把自己

搞ㄉ情緒不定...

不是說好沒有他ㄉ一切就會恢復嗎?

真是打從心底嘲笑自己...


  
  前幾天...看著他標示著上線ㄉID...我終於知道...

聲音,是有溫度ㄉ...而有溫度ㄉ聲音,是能永遠存在心底ㄉ...

至於愛姆和薄荷一直催促我點他...

  我笑ㄌ一下...

  ...不用再麻煩ㄉ點他跟他線上聊天ㄌ..

因為他一直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