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21:26:14潔西卡

小說

最近看ㄌ爆多ㄉ小說...大概是因為考完事症候群吧...哈哈~~因為考ㄉ不差~~所以有心情看啊~~

不過我覺ㄉ我也太離譜ㄌ....平均一天看完3本!在學校ㄝ~~真是佩服我自己~~呵呵~~目前看完ㄌ一大堆王文華.侯啥米ㄉ〈就是寫白色巨塔ㄉ〉和一大推人ㄉ長篇小說,還看完ㄌ達文西ㄉ秘碼...哈哈~~看ㄉ可以說是頭昏腦脹....

ㄜ~不過...王文華ㄉ小說,雖然沒有像藤井樹ㄉ幽默〈藤井樹ㄉ小說事10秒鐘一小笑,30秒一大笑ㄉ說...〉...但真ㄉ很有文學氣息!!侯**寫ㄉ超屌!!不僅很〝真實〞〈ㄜ...林重謨..噁~~〉而且很諷刺!!超讚ㄉ!不愧是醫學院ㄉ!白色巨塔和危險心靈都很讚!!!而達文西密碼更不用說啦~那真是....

〈讓我想一想該怎ㄇ形容~~我心中ㄉ澎派~~〉

阿....那就是...

屌到雲深不知處!看ㄉ時候,會沉倫到裡面ㄑ!就會和作者一起ㄑ尋找答案!!厚~~而且真ㄉ好有深度喔~~有關藝術ㄉ專有名詞還不少~藝術ㄉ相關東東超多!難怪銷售量爆好!不過...也有一些些些些人覺ㄉ不好看...唉~~真是ㄉ~說啥看到很多頁就不想看...說真ㄉ啦~~要有耐心ㄉ人才看ㄉ下去!

不過........

在許多天上課〝正大光明〞ㄉ看小說後....

天啊~~~我有好多課就降子荒廢掉ㄌ~~~~阿~~~~~完ㄌ~~尤其是數學...我完全看不懂ㄉ說...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ㄨ~~我是壞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