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3:05:22Jessie-Jie

報應

報應

 

劈腿真的會有報應的。

 

我確實是信奉報應說這回事兒。

當然,那也是因為本人,

劈腿過,遭受到報應過。

妳以為,報應過了就過了嗎?

原本我也是想的那麼單純。

但是事情,好像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簡單。

 

進入公司之後,

我發現了一個學姊,

長的極度像我EX-EX

這真是讓人害怕,再加上他有令人畏懼的威嚴,

讓我每每看到他,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怪。

 

後來,

我在總公司,也看見我朋友的學姊

靠,長的也是超像我EX

然後,他有一種高傲和令人畏懼的感覺。

 

這是在懲罰我嗎?

偏偏我是在一個非常重視輩分的公司

對他們又不能視而不見。

真可怕。

 

上一篇:Be a Mama

下一篇:Message In a Bottle 瓶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