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04:18Jessie-Jie

我也想要報效國家

我也想要報效國家

 

台灣即將步入老年化社會,政府不停的鼓吹生育,

希望大家多多生孩子。

「增產報國」的口號,似乎又開始流行了。

 

流行,真的就是不斷的復古。

 

很多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

適婚年齡的人,有人想要保持單身,有人還在單身,

所以沒有生孩子。

結了婚的人,沒生孩子,是因為他們覺得負擔不起。

 

可惜的是,這個問卷上有不足之處,

裡面是不是應該增加一欄

「因為我是同性戀」

所以,我無法結婚,所以我無法生孩子。

 

如果可以,

我願意結婚,因為這樣她也能夠享有她該有的權利。

如果可以,

我願意養孩子,這樣的家庭會更加完整。

只是,我們不行。

 

真可惜,

許多的Gay Lesbian都是有能力負擔家庭的人。

只是,

他們沒權利。

上一篇:True

下一篇:Be a 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