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1:34:30Jessie-Jie

【創】天使的愛

因為一個生命的失去…
讓這麼多的人,學會珍惜。

因為這樣的一段感情結束,
讓這麼多的人,學會珍惜。

我想,這是當初故事主角沒有意料到的事情。
是因為特殊的愛情,特殊的際遇,
讓網路上的人被她們的愛情那樣深刻感動著?
還是人總容易被這種生離死別的愛所撼動?
說實在的 我不清楚。

現在幾乎天天會去主角的網誌看看,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看著她這樣 從自殘 到逐漸走過傷痛…
很堅強 很堅強 很堅強
笑容裡 不認識她的我 看不出是真的快樂 或者是…
但至少 她換個角度 來決定自己接下來的人生了。

不明白 為什麼大家要這樣的追究事情發生的原因,
人類在好奇心作祟的時候,總會忘記當事人的感受,這或許 也是狗仔可以生存至今的原因之一吧!

----------------------------------------------------------------------------------------------------
【創】天使的愛(about 五十嵐之戀)

感情來的太快 走的突然
為何在我把心全交給你的那一刻 這樣的轉身離開
不負責 太坦然 讓我完全無法釋懷
可不可以請妳回過頭來 因為我的愛還在

我不願意明白 妳的離開
為何在這樣的紀念日選擇不回來 留下一個我等待
讓妳去 隨妳走 一切會慢慢靜下來
這次妳將不會再離開 妳永遠的帶著我的愛

天使的愛 永恆的愛
妳只是換個方式永遠保護我的愛
雖然不在身邊疼愛 卻時時刻刻感覺妳的存在
天使的愛 永恆的愛
這次的妳將永遠停駐不再離開
雖然擁抱溫度不再 我將永遠記得寶貝這份愛

五十嵐的相遇 不悔
海岸線的長伴 不怨

雖遺憾那樣的感情不在
卻珍愛 為知的未來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有目的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