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20:38ܤ餅乾

〝(補)生日〞

昨天

一起床

吃完早餐!!

就去刷襪子

弄好了之後

就去換衣服

要先回三芝了~

........




(到了三芝)

先回到家!

放菜

奶奶在家

難得^^

1點多時

我們就跟2叔回山上了!!


(到了山上)

哇!

看到大家都回來~


2ˋ3點時

原本要去玩水抓蝦的

但是不能玩= =

真掃興~


後來叔叔叫我們拿推的東西過去(那叫啥我忘了=)

我ˋ堂妹ˋ妹

就一起推了過企

我們3人把拖鞋給脫了

試試看

光著腳的感覺




感覺好痛唷>0<

都一職踩到尖尖的石頭


後來就不痛了~習慣了~只是燙燙的!!

推去載番薯葉

後來就休息了!~

之後原本要去拜土地公

後來沒去

反而隨便逛逛~


逛一逛

整個人變得好輕鬆!!

空氣超好


4點了~

要回三芝了~

媽和嬸嬸要回去煮飯


回到家

發生了好玩的事情!!^^

之後老媽叫我去買菜

我就和堂妹去買菜了~

買完後


奶奶給我錢說去買飲料~

哈!

買完回來

奶奶給了我50元~!

之後就在看電視了

過沒多久~

三叔和未來的嬸嬸

回來了~




吃飯了^^

一桌都是菜~

就吃吃吃


到了7:30老媽和嬸嬸就去拿蛋糕了~


拿完後

表姊先來了!!

之後大姑姑也來了~

8點多

小姑姑也來了~

哈!

都到齊了~

開始唱歌了~!


爺爺生日快樂唷!~


大家吃完了蛋糕就開始聊天了~

大人在聊天

小孩有的玩在一起

有的看看電視

有的在聊天~










我呢!!

都聊^^











發現

客廳感覺好像

要被我們擠爆了

哈!^^

要擠下20幾個人




聊聊聊

聊到9點半

就要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洗完澡

就是看電視押^^

看到11點多就企睡覺了~

累~



今天超開心的!!


其中之一

是大家都聚在一起^^超讚的!!

另一個原因是

秘密^ˊ^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超讚的~

超喜歡的~

^ˊ^








無意間發現

原來我們家子

大部分都是應用外語系的^^

超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