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48:50潔西 ♥ °

[ 釋懷?``]

釋懷,釋懷,釋懷__
是最近流行的話嗎?
若一個人真的學會了"釋懷"
那嚜應該不會去在意別人的批評與責罵
看來你們呢,,講釋懷還太早了呢

去華興的事情,我們並沒有指什麼
只是我們有聽說有人去拍他桌子
難道我們不能因為它的安全著想嗎
後來站在門口,也只是在等人而已
請別誤以為我們再說你們什麼
我們也不想"同流合污"

的確,,我無法接受自己討厭的人的批評,所以我才不會把這話掛在嘴邊...
套你的話,"我們不想像你們"__
老實說我也有反省過我做錯了什麼,從之前到現在,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做錯了__太過衝動

我做錯了__加入爭執

我做對了__幫自己的朋友

我做對了__保護自己朋友

一開始,我大可選擇當旁觀者
可惜我太多管閒事,,但我也沒有後悔__



不管對與錯,我相信若只是單方面的錯,那也不會有爭執,只在於多和少而已

不想看到我們?摁__剩沒幾天了,傷眼不會傷太久的...
我也很想快點畢業,離開這個班
這三年來,什麼東西都變了,連我最重要的東西也是,我也變了...
開始受不了自己,但變不回來原來的樣子了...

沒關係的,這個班早就不合了、早就散了,雖然爭執是必定的
但我們卻一點也不團結__
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你們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一切去拋棄很多東西
我知道你曾經幫過我,我很謝謝你
但你知道嗎?不只是你有喜歡的人,我也有該保護的東西
你氣我、你怪我,但...你是在保護自己喜歡的人,而我是在保護自己的朋友
我有錯嗎?

我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想,是我錯
但我從頭到尾沒有跟你抱怨什麼
我只是不希望他們被欺負罷了

反正剩下沒幾天,看到我們也不會多久
之前你幫我,應該也是別人叫你降做的吧?
可笑的是__我曾相信______

釋懷嗎?噢 對不起 我辦不到____

要針對,請針對我。
★鬼人〃 2008-04-23 00:37:43

哈哈
你講話還是很嗆呢
一點都沒變阿
我不是氣妳在保護朋友和太衝動這件事
我是在氣,你總是喜歡把一堆不相干的人扯進來
如果你說你們是生命共同體,那藉口有點強硬
沒關係,我會接受的
因為你已經做了很多這類的事
但最後我要講一件事,
我幫妳是我自己的想法
並不是妳所說的別人叫我幫妳

但,這能代表什麼
還不是一樣不領情
反被咬了一口

哈哈,
我不會針對妳
我只會針對你拼命把事情傳播出去這件事而已
我不想管了,
當然也不想管你釋不釋懷
那是你家的事

版主回應
=ˇ=
我哪裡牽扯一堆不相干的人進來?
我沒去告訴別人啊,,

我是不知道,反正是他這樣講的
無所謂ˇ

我哪裡拼命把事情傳出去?
我不懂欸
我告訴誰了?


對對對ˋ
我家的事,,
2008-04-23 23: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