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03:33潔西 ♥ °

[ 自 私㍉♥ ]

已經好久,沒有生氣到整個腦子都脹脹的…
今天,我真的很生氣喏…


因為你說的一句話---你總是把立婕擺第一,從沒有我!


我真的覺得你這樣很自私…
明明之前你跟崔很好,我就說喏,只要你們在一起,我盡量不會去打擾
因為我知道,我會介入到你悶…


經過這件事情,你背叛我們了,昨天,我們原本就協定好
只要你承認我們就原諒…
可是我們問了三四次,你也不承認…
直到有了證據,你才說因為你怕我們不理你,你才撒謊
可是,我們還是原諒啊!
因為…朋友應該是要包容的
只是我要你誠實的對朋友,不要欺騙了又在欺騙
都是以怕我們不理你為由…這樣不對吧?


後來我們找你,你都不理,裝做沒聽到
好芭,或許你真的沒聽到…只是為什麼,我用喊的你還是不理…
直到有人走到你旁邊去,跟你說我們在叫你
你才慢慢的走過來,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有點不太高興了
因為我覺得,你似乎沒有反省,你這次的行為…


我傳了紙條問你,"我們叫你 你為什麼都不理?你不想合好了嗎= =?"
你回"我怕尷尬=”="
結果你傳紙條給崔崔……
你又說什麼"我們的友情已經碎成好多塊了吧?"
"你總是把立婕擺第一,從沒有我!"之類的話


我腦子,充滿憤怒……


我不知道我在憤怒什麼


我只知道你講這些話真的很過分,因為,從之前開始
我真的有努力,多讓你們相處一些…我沒有自私的獨占誰…
是最近,我跟崔感情比較好了,玩的時間多了,但
我沒有忘記你芽,我總是會去牽妳走,因為我怕到時,你會說我們都忽略你…


結果呢?你講出這些自私的話…


我很傷心,也很難做人--


你是要我離開崔崔嗎?


我可以回你,我不要……!!!


既然是你不懂珍惜這段友情,那我會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你說過的話,這些自私的話


前幾天,我真的還把你當成很重要的朋友,跟崔一樣,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所以我才因為你…我哭了…


可是為什麼?我也有做努力阿,為了我跟你的友情


你卻還跟很多人說,"我跟林立婕這輩子只有做同學的命"


你跟我說的是"我從來沒有討厭你,我們要更好"


我知道你吃醋我跟崔崔太好...


可是我退讓過,真的!!


任何人都看的出來--只要是我朋友…


所以我生氣,因為你太自私了


講出這些話,你知道傷我多深嗎?


崔也是…你也是他重要的人哪!


我沒有想追究什麼…


只是你該為雅雅這件事做檢討


而不是講這些話的時候…


如果你真的有再檢討


你會講出這些話嗎??


我真的沒辦法相信…


一切是你說的,你做的


可是…事情就是這樣…


我該怎麼去找理由相信你?


我對不起…是我破壞你們的感情


但我做過努力,我也希望我們一群可以開開心心的


只是…當我求你好了…


請你不要再講這麼自私的話了


大家都看的到,我真的有努力過…


你沒資格,真的沒資格這樣講我…










算喏____如果真的...該結束


那麼,結束吧!




今天的哭,是為了你最後一次哭


哭過了,我就不會生你的氣了...


這件事,你已經得到我們的原諒


你要回來,我想他們都會很歡迎的:)


但是...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


我會照著你所希望的 跟 你


"只有當同學的命"
★ 鬼人 〃 2008-02-26 23:15:00

其實我也開始很賭爛她了 ...
不要說太多好了ˋ
免的又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囧
妳要堅強XDD*

版主回應
= =
我知道啦!看的出來
摁摁,別說太多
到時候不知道又會不會發生什麼不可收拾的事xD
不過,現在沒事了
只是當天生氣而已...
她想回來找我們,就會來吧
畢竟我也自己說會原諒他的
2008-02-27 22: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