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4:04:51JESSICA

我很壞啊我承認

如題。

我不去否認我心地沒有很善良的這個事實,
不會故意去讓別人覺得我是個善良妹妹,
因為我真的不是。

也許我給別人一種很容易討厭別人的印象,
但我必須說這是錯的,
嘴巴壞說人閒話,跟真正去"討厭"那個人,
完全不一樣。

就像,我喜歡說XX的閒話,
因為她穿衣服總是不懂的遮醜,又覺得自己很正,
總是很有自信的裝著可愛,
覺得大家都會想知道她所有的事情,
所以我超愛講她閒話,
可是我不討厭她。

她沒礙著我。

 

可是我現在好討厭一個人,
我瘋狂的看不順眼他,
他簡直集合了我所有排斥的因子在身上,集大成 !!!!
讓我無法不注意到他無法不討厭他。

我最討厭的人種,
就是,
他打從心裡相信自己很強,不管事在任何方面,
覺得自己辦事能力很好大家都要信服他,
可是他的基本能力就不足,我們根本沒有那個立場去信服他啊(冷笑)。

打從心裡相信自己很會打扮穿衣服很有風格,
事實上都是用抄襲的,
嘴巴上聊得好像自己很有一套品味,
其實你是學誰的學他的或是學我的什麼,
你以為我不知道!!??
而且真正穿起來就不好看啊
你自恃的那種風格,我真的覺得 XDDDD
不怎樣而且獨特的有點不順眼哦

抄襲人家,人云亦云,盲目跟從,
卻好像都是自己想到的,
要不要臉你。

而且,總是覺得自己很發,
覺得大家都是你的朋友,
拜託,我們已經這麼明顯了,
你為什麼不就認了我們不是一團,
為什麼還是要一直假裝我們"曾經很好過"!!!??
重點是我們根本就沒有很好過啊!!

總是等別人發了,
然後來貼近,
因為你知道你不這麼做,搞不好就沒有人會注意到你了。

最可怕的是,
這種人打從心底相信自己很有自信,很有能力,很有個性很有風格,
但是!!!!!
他也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建立在攀附別人,模仿別人,
以及藉著好像跟別人很熟,
來達成的一種假狀態。

他自己絕對絕對的知道。

然後,被她煩的,被她抄襲過的人,
也都知道。

所有的關心,
都是他害怕有人不理他了,
或是想要去跟這個人交好,因為這個人人緣很好等等諸多詭異因素,
所以很多關心都是假的,
他只是怕,
他怕死了,怕死了那些人不理他。

這種人太威了。

最重要的是,
像我這種心術沒有很正的人,
就完全抓的到他的下一步,
他的一舉一動,
還有他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用膝蓋就可以明確的知道。

我真的受不了,
你快點放手好不好,
已經如此明顯了,現在放手,
還有一點尊嚴。

我不想要一天到晚和別人一起講你閒話,
沒有能力就虛心下來好好學習,
不要在營造出一種自己了不起的模樣,
你自己也知道你根本就不夠,
快停止好嗎!?

一天到晚看透這種人的心思,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唉我承認我討厭他行了吧 =   =
真的是太痛苦了。
我從來沒有辦法好好講出來,
感覺沒有一個很合適的場合讓我好好講這種話,
網誌最棒辣想講什麼都可以哦嗚!!!

好啦話題在回到標題,
我承認我很壞,
但我覺得,
我是個很好又很壞的人。

不說太多哈哈哈,
只能說我滿容易很喜歡一個人,
而且要喜歡就喜歡得很深,
所以我得亂七八糟狐群狗黨朋友不多,
我朋友不知道算多不多,
但只要是我朋友,都是很好的那種。

所以我對朋友的要求很嚴格,
像某些人,
你也許覺得我們感覺還滿不錯的,
但是,
我還是不會說
"他是我朋友"。

 

因為我對朋友的定義比較嚴格一點吧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

我的報台新年快樂 :)))

 


 

 


 

 

上一篇:2008,我在這裡

拂塵 2012-11-16 21:34:43

祝~吉祥.如意.

琪禎 2011-02-19 19:20:00

對於你和鄭雅方的言論都是不能同意更多

Sou 2011-02-11 19:03:54

真的!我也超喜歡說人閒話的!!!!!!!!!!!可是我也不討厭他們!!!!!!說閒話是我人生最大的愉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