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3:26:24JESSICA

處處都是夢

最近的人生還是都奉獻給舞了,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負傷在家休養,
思索著明天是要怎麼從家裡走到捷運站,
怎麼從捷運站找到我停在管圖的腳踏車,
又怎麼騎腳踏車到視聽館,
又怎麼上樓梯,
又怎麼下樓梯,
又怎麼在下課後去找停在視聽館前的腳踏車,
又怎麼騎回管二,
又怎麼去補做服務學習,
又怎麼再走去上會計,
又怎麼再走去捷運站搭車,
又怎麼在捷運上一路從公館站回石牌,
又怎麼從捷運站走回家,
我只知道最後應該是一家門就癱瘓在地上,
然後左腳也會廢掉。



雖然是受傷了但我的心情還是頗好的,
就跟昨天一樣,
大概是知道怎麼去處理一些一直困擾著我的事,
然後很有自知之明地把一些東西看清楚,
就不會太在意那些支微末節了,
因為知道自己絕對有點東西,
人各有志嘛。

決定做一些改變,
我的人生必須再多一點東西,
我會再更獨立,
雖然我似乎是挺獨立了。

最近覺得,
我還是好弱,
要怎麼樣才可以卡拍卡得更好呢,
要怎麼樣肩膀才可以看起來很靈活呢,
唉我會努力變強的,
我現在很努力在學習噢。

星期四中午,
膽大又人來瘋的夢要在總圖前大拍宣傳照,
走的是鮮豔風格,
要穿得五顏六色,
我得趕快去買雙很酷炫的長襪呢真棒 XDDD
地點也選得真棒哇哈哈!!!!!

星期四晚上依然無法吃家聚,
據說是個超大型家聚,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也是件好事啦,
想到上次我是吃得有多誇張,
學長姐們都說下次吃到飽一定要帶我就是了 =    =

對了,在這邊要請大家幫個小忙,
如果再看到我狂吃的話,
或是不停說肚子餓的話,
一定要制止我!!!!!
用嚴厲的字句跟恐嚇的話來制止我!!!!!
不要跟某些人一樣每次都誘惑我吃很多東西 =     =

我要漂漂亮亮上台 : )

大一舞,
我覺得進步好多耶。
真開心,
大家都要變成律動王跟跑步王喔!!!!

對了,
星期天晚上邀思辰美眉來我家的小韻律教室一起編舞,
女舞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好難,要練,
合舞連身為舞者的我們都覺得超級害羞是該怎麼辦 =     =
沒關係,
專業會戰勝一切。

  

十九歲,
是個聽起來比二十歲還老的年紀,
我該有什麼突破呢,
這就是生日文的事情了到時在說吧。

聽說我的潮鞋買好了,
因為有鄭雅方在場監控所以我放心許多,
但還是好緊張啊!!!!!!!!!!!!!!!!!!!!!!!!!!!!
上大學後的第一雙VANS!!!!!!!!

星期五晚上六點四十分古亭站集合 : ) 

陳孟瑄,我很想妳,
跟妳的嗓音,
我們的奪魂鋸一到六加上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之旅呢!!!!!?????

和蔣宜停約好的乾杯呢,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要延期!!!!!!!!!
但是因為要上台的關係我現在在實行減重計畫!!!!!!!!!
吃乾杯會毀了我!!!!!!!
阿蔣你知道的我一成發完就去吃乾杯!!!!!!!!!!!
好不好你說好不好!!!!!!!!
先預約好你說如何!!!!!!!!!!!!!!

還有同為愛舞人的冠穎,
到時見 : )

 

噢對了,
有關於上一篇文章我鎖起來囉,
因為實在是弄得大風大浪的。
然後我要澄清一下,
表特那篇文不是我PO的,我也不認識那個海軍王。

突然想到,
最近十分著迷於一個遊戲,
就是...
嘿 !!!!!!!!!!!!! 哈囉 !!!!!!!!!!!!!!!!!!!!
還有...
大    家    好 !!!!!! 今天要快樂喔 !!!!!!!

哇哈哈高儀庭發明的遊戲總是這麼的瘋狂又刺激!!!!

 

昨天陪謝口永倫去做復建認識了一個好男孩,
只不過出去覓個食就熟了,
他還告訴我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在謝口永輪作在小小木椅上電療的時候。

回學校時我心血來潮,
我們停在了一家我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的店,
不是服飾店喔,
是水族店!!!!
(怎麼覺得名字怪怪的反正就是賣魚的啦 =   = )
水族店是高儀庭人生中最童話故事般的仙境!!!!!
如果有人第一次約會就帶我去那裡那他應該就是我的白馬王子了!!!

我們看了好多不同的魚,
我一一告訴中文不太好的謝口同學說我曾經養過哪些魚,
養過哪些水草,
就在此時突然想到我小時後養的那兩隻巴西烏龜,
還記得老爸每次都拿七十度的水給他們換水,
說這樣比較溫暖 =    =
(其實只是每次都忘記要先煮水然後再放個一兩天溶進氧氣罷了 =   = )
最後還因為生物還沒學到生態那部份就把牠們放生在我們家旁邊的公園,
我忘記在生物當中這個行為叫什麼了,
反正我的年幼無知加上知識短淺害慘了公園的食物鏈,
想當年生物上到這部份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罪大惡極。

就在我們歡樂的看著五彩繽紛的蝦子和美麗的水草以及...
寫著大特價之後竟然還三萬多塊的魚時,
我們竟然錯過了紅麒麟狗頭生吞下一隻朱紋錦,
買尬朱紋錦很大一隻耶!!!!!
買尬朱紋錦很大一隻耶!!!!!
買尬朱紋錦很大一隻耶!!!!!
還有,
我的天哪竟然沒看到!!!!!!
我的天哪竟然沒看到!!!!!!
我的天哪竟然沒看到!!!!!!

沒關係下次我會再去看的!!!!!
想當初我一直很想要養的紅麒麟狗頭竟然這麼威猛,
真是令人感到驕傲。

在水族店裡面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就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不知道有多麼喜歡在裡面的感覺,
水族店真的太美好了我好開心。

 

還有,
最近我的人際關係遇到了瓶頸,
大家都埋怨我沒有綽號  =     =
請各位幫幫我想綽號,
不要一停姐姐謝謝,聽起來超級年邁的  =    = 

 

最後,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此獻上今世奇觀,
人稱"標準型的貴賓狗",

托比!!!

 

 

臥 !!!!! 好大一隻啊 !!!!!!!!!!!!

 

 

 

但超可愛 : ) 

 

 

 

 

賴振保 2010-03-23 21:04:48

噢噢 希望你的腳傷快好
雖然這樣走路比較sexy XDDD

我也超喜歡逛水族館的說XD

版主回應
我走路一直都很sexy你怎麼都沒發現 XDD

(自己講= =)
2010-03-27 12:23:09
陳姓同學 2010-03-21 22:26:02

希望pizza的口味你還喜歡


明年同一時間再見

版主回應
pizza的口味我很喜歡,外送的服務我也很喜歡
也希望金色內搭褲你會喜歡
2010-05-09 17:56:08
僑生 2010-03-19 23:31:32

天大的好消息是?

你怎麼沒和我說

其實我中文很好低

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那張卡片

難得有認真自然不造作不想梗的回復

我totally酷

版主回應
天大的好消息就是蝸牛在打折啊哈哈你明明就知道

很喜歡你的卡片就算我看得頭昏眼花卻很可愛XDDD
2010-03-21 22: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