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8:10:38"☆﹏巧克力 + ★

打球 `

就昨天壓~ 我跟饅頭約去打球 `

結果我哥跟我弟也要去 = =

他悶先去 結果改樂好多地方= =

從秀山→永中→福中→永小→四號公園

我就載饅去四號公園 [ 腳踏車 ]

到樂那裡 看到呆呆ㄝ=) 他在打球

難怪 他最近會變高= =

然後沒球場可以打 我跟饅去盪鞦韆 哈哈

坐在溜滑梯那裡 饅吃午餐 我放音樂 超像在野餐=)

結果有好多弟弟妹妹 都好可愛 `

我悶就跟他悶玩起來樂= = 雖然有被小弟弟虧啦 哈哈

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XD:)

玩玩玩,移到永小打球 `

真的要打球樂 前面都在混 XD^^

就先打矮框 打打打,累死我= =

最後打高框 還真的很高ㄝˊˋ

就真的很累阿~ 要載饅頭回家時

我的mp4掉樂ˊˋ 差一點被輾到= =

嚇死我 不過 在車上 兩個叫的超大聲 哈哈

大概我騎車太可怕樂吧~ 不過 真的有運動到ㄝ=)

都是汗 送饅頭回去後 我就回去洗澡

嗯嗯嗯 很舒服 最後看著電視就睡著樂 哈哈: )

昨天算是我最早睡吧 ~

不過 還真的希望可以長高 嘻嘻 *


好像沒什麼關聯吼 = =

不過阿饅要我的自拍 `

到這裡就好 不用看樂 哈哈 : )



這個白痴不知道在憨什麼:0

上一篇:返校打掃 `

下一篇:go go 乳酪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