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53:53"☆﹏巧克力 + ★

我發現 `

我覺得阿 ....


最近 被忘記得好徹底。


還有 我越來越不喜歡718樂 ` 【 當然少數幾個寶貝除外 】


女生心機重的跟什麼一樣,男生白目的跟什麼一樣。


女生悶,你悶討厭林芳伃 但你悶想想ˇ


幫她改的人是誰?! 是我悶ㄝ


妳悶不知道我悶當時的情況ˋ


只會把我當的好像利用的工具 說什麼他又變回來樂 我幫她改。


但想想 , 為什麼要因為我和饅頭他悶跟他在一起玩就討厭我悶?!


妳悶真的很煩 , 說什麼我心機重 其實心機還不都說的那個人最重。


我悶都相信他有改拉 他為我悶改很多ㄝ ,


為什麼你悶還是覺得他嘴賤 就算是這樣好樂,


說什麼我變 脾氣變不好是不是? 還不是這個班逼出來的


我也想在學校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阿


我也想恢復到上學期跟同學都一樣好ㄚ


但你悶這樣要我怎嚜開心起來?!


現在班上都在嗆來嗆去 , 妳悶以為我喜歡嗎?


我都快忍不住樂ˋ 我也很不想嗆阿。


拜託 別逼我發飆 。


最近真的很煩 感覺壓力真的很大。


就因為我悶跟25號一起玩 所以人氣下滑?!


可是 , 妳悶想想 當初我悶也付出很多ㄚ。


男生真的越來越白目樂 [ 除樂一些人 ]


動不動就要跟我嗆 就因為我悶跟25號在一起?


白目死樂ˋ 真的在也忍不住樂辣ˋ


感覺壓力好大 , 感覺在這個班 快待不下去樂。


現在感覺人氣下滑的好嚴重 每個人都說我變ˋ


還不是因為這個班太好樂 才會讓我常發飆。


要不是沒有這樣 你悶還以為我想嗎?!


真的很煩 之前好的人 都被拉走樂。


我身邊除樂那些人 被拉走的那些人 被討厭 我也會難過阿 。


只是我不說罷樂ˋ 每次都憋在心理 , 我真的感覺好煩。


我發現






























最近心情沒一天好的!





















好想回到國小的時光。










回不去樂ˋ 也想要快快樂樂的待在這個班











最近越來越不會討厭小A樂 沒有什麼企圖 我也只能說這樣





如果你悶覺得有 納就有吧 ,











反正都感覺不被相信樂ˋˋ









請你悶想想 這感覺真的很糟。

上一篇:718這個班 `

下一篇:特優 `

阿豬 2008-03-29 09:57:00

阿汶欸
我也想回去國小
我也討厭現在
不喜歡我們班
真的很想你 很想602 很想603
很想你們欸ˊ ˋ

"☆﹏巧克力 2008-03-28 20:27:07

謝謝阿思 `

我只是覺得最近班上這樣很不喜歡 ,


一些人都在耍心機 還說我心機重 。


很煩霸樂 。


感謝拉~


哎呀 不會辣ˋ


不會討厭的 。

阿思 2008-03-27 23:22:15

不要擔心啦!
巧你還是你,
你還是我最喜歡的阿巧,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25啦...
但是我很喜歡你跟饅頭啊!
不要擔心,
那些連帶討厭的人,
只是因為25啊!
表示那些人根本亂討厭啊XD
我反而怕因為我討厭25,
而巧討厭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