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26:49"☆﹏巧克力 + ★

巧克力回鄉下ˇ

最近壓ˇ 巧克力回到樂鄉下!

噢 , 那裡的空氣 我愛ˋ

都不會鼻子過敏ˇ

而且 而且ˇ 我悶還可以騎著電動機車到處趴趴走ˇ

可以在馬路中間走路ˋ 不怕被車撞ˇ

在鄉下 是多嚜好的事ˋ

我好愛那裡ˇ 連家 都是溫暖的獨棟ˇ

鄰居悶都很好 每天都可以跟我可愛的表弟妹悶一起玩ˇ

那種感覺很好ˇ

可是 我想要升上國二後ˋ

連想都別想吧!!! 真的好煩 這樣一直補習的

好不容易回到鄉下走走ˇ 一下下又要回台北樂ˋ

不過ˋ 唯一可以在跟她悶重逢的 也只在 "過年"

希望過年趕快到!!!

可以領紅包 補習班放假 可以跟表弟妹悶完 多好呀!!

但過年玩又要開學!

就是這樣! 我就是那麼的討厭國中生活ˊˋ

鄉下 我愛你!!!

上一篇:新年跨樂壓ˇ

下一篇:受傷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