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46:12"☆﹏巧克力 + ★

今天ˇ

今天阿 中午吃完飯

原本要去教務處拿東西

沒想到學姐來找我

他一說話 我的天 聲音為啥會那麼搭可愛 又那麼正

我也要辣ˋ 我給學姊抗我悶班那機車女

學姊還痕可愛的說醜死樂ˋ痕大聲~不過真的好可愛^^

我給他悶看20班搭一個帥勾 真的是帥帥帥ˋ

原來學姐也看過饅頭壓~ 雖然只有短短的下課

但是學姊悶真的太讚樂ˋ人不僅好 講話又好可愛~

我只能說 學姊悶你悶太正人又超棒的!




今天又認識樂一個人 她叫:小A

我是巧克力ˋ然後我悶三個就想到一個名稱

我先說:今天中午要吃什麼阿~

他悶都說:巧克力饅頭小A餐

哈哈 痕有創意唄~

今天真的是開心壓~還有,我愛表演課!!!

WOO~~

上一篇:累ˋ

下一篇:帥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