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1:32:14紅酒

我的心聲

我想 我一點都不厭倦
這份工作 是我自己選的 也是我所熱愛的
只是 我把結局想得太完美了
我以為大家都會乖乖的自己去做
雖然有些人一定需要人去催他們
不過 至少不會讓我操煩

我曉得 我明白 真的是我太心急 也是我太衝動
我會怪罪自己 不管再怎嚜的衝動 罵人就是我不對
SO 跟我發生過口角的 或者是被我用不好的脾氣對待的
我都跟你們說聲”對不起,真的很SORRY!”


給瑋瑋: 中午在洗餐具的時候,我知道你是在跟我開玩笑
不過,我認真的想了想這個問題....
真的是玉惠把班級衛生給拉起來的嘛?
真的是外掃區打掃的比較好嘛?
我領導的教室,是不是真的很懶散?
在教室打掃的人,是不是都隨便敷衍我?

我,很在意, 這些問題...
------------分-----隔----------

給泰裕凱: 我很卸卸你,這麼一罵,把我給罵醒了
是我自己一直活在完美的結局裡
我忽略了你們的感受,任何人都一樣
指因為我想要班級衛生得到更好的成績
所以給我自己要求過高,卻也無形中,
要求你們很多。對不起!卸卸你!

----------分-----隔-----------

午休的時候,我很仔細的從頭到尾想了一遍
我自己是不是無法勝任這份工作,因為我對事情要求很高
其實有點想跟阿禿說,我無法勝任,可不可以換工作?
可是,這份工作,畢竟是我自己選的,也畢竟是我熱愛的
我不想放棄.......

看到大家對於拔河那種團結一致的精神,我很開心
可是打掃呢?大家好像都隨隨便便的在敷衍我一樣
我也知道,班上有許多人都想要班級變更好
可是實際行動呢?卻好像沒有一個人去做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納嚜自私?實際去行動行嘛?
自私鬼,我曉得是人的本性,可是本性是可以改的
我相信你們做得到,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相信你們,希望你們,能夠懂得,
幹部真的不是那嚜好當的,幹部有幹部的苦衷

對於這份工作,現在的我,遇到了瓶頸,你們能跟我一起解決嘛?
我承認,因為我無法自己獨自的解決這份問題...
我很怕,如果大聲的叫你們快點去做什麼什麼....
你們一定會對我反感,認為我為什麼要納嚜討人厭?
對於你們,我很怕會失去跟你們之間的友誼
可不可以請你們站在我的立場想一想,
要一邊把工作做好,卻又要兼顧跟你們之間的友誼
這真的很累人....
我以為,你們會了解,當幹部有多嚜的累人
可是我錯了,也許,大家都是為了班上好
所以想要班上更進步,可是,有些人卻都不付出
只想要得高分,沒有只得高分,卻不用付出這種道理
就算我想默默幫你們沒把工作做好的人打掃
卻又害怕,我幫你們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會有第三次
這樣,我就自己一個人打掃全部就好了

如果你們覺得不喜歡我打掃時間一直催你們,
那請你們告訴我,我該如何做?你們才不會對我產生反感
因為我實在不曉得,你們心裡到底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不希望你們總是在表面上跟我說:好好好!我會去做
可是私底下,不是不做,就是要做的時候,每個都把責任推來推去

推卸責任,不是我所認識的805
你們,可以慢慢回到以前慶琪老師在的時候,
那種認真打掃的樣子嘛?
許阿傻不要當笨蛋 2008-04-12 21:29:07

XD
我不要當笨蛋ˇ
我要當大天才~

XD
只是我缺點是
太過於善良XD


哪裡可愛??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天才傻 ((有點矛盾..= =

善良...= =川

全身上下.言行舉止
都好可愛..=ˇ=
2008-04-13 09:43:36
許阿傻 2008-04-08 19:47:32

你才笨蛋ˇ
XD

洪逸晨..
謝謝你呢XD
值日生好像都是你在弄

^^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我們兩個都笨蛋=ˇ=

你現在才曉得喔!!
我一直都人很好的!
XDD

你真的好可愛唷!!
2008-04-08 20:14:36
許鎔庭 2008-04-05 20:36:39

對啦我沒有哥哥
逸晟有長兄
我忘記你的成怎麼打了

版主回應
笨蛋
同班一年多,不知&quot逸晨&quot怎嚜打

ㄔㄣˊ晨 夠清楚吧
2008-04-06 09: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