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2:30:09JessicaChen

有時真的很懷疑.........他是否真的愛我??

和他相識、相戀近四年了,一路上走來有許多的波折與阻礙,但這些都無法阻止我們繼續相愛永不分開的決心...............
在剛交往時,記得那時好甜蜜,他常常喜歡摟著我、抱著我,也常常喜歡親親我的小嘴,更常向我說:好想我、好愛我.................
但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認識的越來越久,這些感覺~都不知不覺的消失了,其實我很慌張,好怕這些甜蜜的感覺一旦消失,他對我的愛也會跟著消失不見!!
我問他,現在是不是不喜歡抱我了??是不是不喜歡親我了??是不是也不愛我了??為什麼以前會有的這些感覺全不見了??他只是一直告訴我,要我別想太多,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不時的在想著,他真的還愛著我嗎??還是只是習慣和我一起呢??我好害怕,我甚至有時候想著:或許讓自己受點傷害,他才會擔心,我才能感受到他是真的關心我、愛我.............
很笨對不對??沒辦法,因為我感受不到他對我的愛,這讓我好慌、好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