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1:07:38JessicaChen

我要的感覺.....只是小小的....又不浪費的幸福感......

情人節那天,早上我和老公去了趟後火車站,我們想去找個便宜的展示盒放我買的18吋素還真,但是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本來想去找個不會太貴又風景很美的地方吃飯,但是沒情調的我們總是想不到要去哪吃,我要老公幫忙一起想,但他想到的總是只有工作上的問題而已,害我心裡難過的要命。
我覺得他都不用心,對於我們之間的小小幸福感,他從來沒有給過我,每每都讓我覺得,在他心中的我是否只是一個比好朋友還不如的普通朋友而已??
其實我要的幸福感真的很簡單,不要舖張、浪費,只要讓我有很幸福的感覺就好了,為什麼不行給我??我覺得只要用心,任何人都能觀察得到的不是嗎??
不用心經營的感情,怎麼走下去..............
有時會有種想法,為什麼不換一個主角??也許一切都會不一樣,我會有幸福的感覺吧!!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