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6:41:13JessicaChen

為何自己的愛情不能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記得從小看電視時,就看見電視劇中的男主角都好浪漫喔!!常常會說一些令人感到窩心的言語或者是做些浪漫的小舉動,常常在想~如果以後自己的男朋友也是這樣就好了..............
當然~事實上在現實的生活裡,這樣的情形好像與我無緣一般,交了男朋友後就發現原來現實真的不會跟電視上一樣的,我男人他很老實(木訥),個性很內向(敝俗),他不懂浪漫的事,也不懂什麼是女人愛聽的言語,但是~儘管如此,我依然決定將我的終生託付給他,只是偶爾還是會希望他能像電視上的男主角一般,有些小小的浪漫,那我便會覺得有小小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