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9:20:50JessicaChen

強忍著....讓自己不再想你....不去看你.....

親愛的東尼~
記得上次問了菩薩,知道你現在已經在某位媽媽的肚子裡,等待再次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每天都期待著與你相遇,前兩天經過城隍廟,突然想再去問問菩薩你目前的狀況,所以就走了進去,你知道嗎??城隍爺說你現在乖乖的在媽媽的肚子裡,明年二月就會誕生,我好高興喔!!東尼~你出生後,一定不能忘記我們喔!!要來和我們相認,知道嗎??
東尼~真的好想你,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但是朋友說~就算想你,也不能常去看你,更不能常常喊你,讓你知道我們有多想你,因為醬子你就不會順利去投胎了,但我真的好想大聲的告訴你,我最愛的安東尼))))我們真的好想你,我們強忍著才能讓自己不去看你,記得那天還夢到你,你在夢中帶我到安樂園,你是希望我們能去看你嗎??不~不行...決對不能去看你,就算讓你誤會我們狠心都好,我只想要你平安的出世,只有這樣~我們才有再次相遇的機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