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8:05:12『電眼手學苑』

天佑南台灣.妳捐款...我為您修眉!!

乃文今早就載媽媽去慈濟集合處!!

原來媽媽最近也很忙碌....是幫受災戶一起打掃家園!

媽媽說....高雄自由路的靜思堂都在忙包便當

一天要做三萬多個便當..並分送到需要便當的地方

三萬多個!!

因為堅持環保

所以回收回來的便當盒

都是需要人工一個個親手洗滌..並消毒...再一一用乾布擦拭

才能再繼續裝飯菜....送往災區!!

媽媽說.......(媽媽要我向大家說)

 

各位乃文的好朋友兄弟姐妹 :

張媽知道很多人每個月都有交100元功德款

但現在功德款恐有不及之苦了

希望大家能捐出一天零用錢

救救電視機裡那些看不到明天在哪裡的災民

太多人.......

數秒內沒了親人...一家9口全往生...只有他獨活

太多人.......

唯一仰賴賺錢的園地....現在全部都看不見了!!

太多人...........太多人.............

請大家救救太多人...........

 

 

很多天以來

我都不太敢正視目擊這個問題..甚至畫面

因為..........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但現在

請您

與我

一起

出一點點小錢錢

救救他們

這是我的小撲滿

 

很慚愧..她不多

但我想從這小豬開始..........

邀您一起救救他們!

************************************

方式一:

到府修眉

我會抱著小豬去您府上為您修眉....不管您家多少女人..不管您為小豬召集多少人...

0970161500  預約修眉專線...早9~晚12...若忙線中請多些耐心撥通!

 

 

方式二:

預約至工作室中修眉

我會與小豬在工作室中等您!!..不管妳要帶多少人前來!!

0970161500  預約修眉專線...早9~晚12...若忙線中請多些耐心撥通!

 

 

方式三:

不修眉..只捐款

0970161500  我與小豬感恩您...早9~晚12...若忙線中請多些耐心撥通!

 

**********************************

在此抱歉

媽媽說無法一位一位寫捐款收據

只能待金額受理後

全部寫一成同一筆之收據..(我將掃描至此部落格中)

所以

完全尊重各人意願..

不勉強金額...

不勉強是否唱名感謝

請相信乃文與小豬

捐款一定實入慈濟功德會!

 

乃文希望不僅僅是168位訂閱此部落格人能知道

更希望有很多人共襄盛舉!!

帶很多人來修眉...(相信會有同行願意來支援的!!)

 

天佑南台灣.請救救他們!! >妳來捐款...我為您修眉!!

0970161500.小豬在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