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6:38:10『電眼手學苑』

『 新娘秘書班 』> 化妝力道...技術者沒親試怎知道!

 

新秘課中...

我會讓學生自己當馬豆

  一來感受老師化妝過程中..

力道是如何多柔 ?

又應該要如何輕?

 

二來

感受新娘化妝過程中會有的感覺

戴假睫毛的感覺..(喔~新娘都說有睜不開的感覺原來是醬呀~)

閉上眼睛待膠乾時....(會有快要睡著的感覺)

 

哈!~也算是新秘班的福利囉!!


 

 

感謝這位同學

真心願意的把她妝前照片刊出

我只能說 : ...同學....妳化起妝來.......真的有美麗!!

 




 

妝後

我會隨意抓個髮型

讓整體更有Fu!!








 

 

最後...為圓學生長髮夢

於是..............

我又只能說 : ...同學........妳留長髮好看呀!!

 



 

感謝同學的慷慨!!

我想經歷過這次

未來在為新娘化妝時

就更會有同理心囉!!

加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kitty 2010-12-03 10:40:40

老師~請問您有開新娘秘書全修班(創業班)嗎?
學.雜費是多少呢?
時數是上幾小時呢?有保證上完就能接CASE嗎?
髮型可以學到看雜誌的髮型就能自己做出來嗎?
跟您學可以跟您一起出去實習嗎?
如果有CASE後遇到問題還能找您討論嗎?
您的飾品可以租學生嗎?
謝謝妳,希望妳可以抽空回覆到cindymilk@gmail.com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