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7:35:48岡本陸

死亡警告2

星期五的傍晚~
啪咑 啪咑

「唉!累死了,老師今天幹嘛出什麼報告啊!而且還是什麼DNA物理學報告!爛爆了!」阿希碎碎念

「ㄟ,有一條巷子,是新的嗎?」阿希走進去

「噗!這什麼味道啊!!臭死了!」阿希走出來

「陪我玩!」一個小小的聲音

「誰..誰啊!!」

「陪我玩!!」這聲音越來越大聲

「出來!!是誰在講話!!」

不久聲音就此停止

「沒聲音了!」

「應該是幻聽!一定是!一定是!」阿希說

阿希衝回家

「碰」躺在床上

「那個聲音,到底是?」

「唉呀!管它的!先睡一下好了。」
-+-+-+-+-+-+-+-+-+-+-+-+-+-+-+-+-+-+-+-+-+-+-
「陪我玩!!」影像中出現一個女孩

「是誰?」

「和我ㄧ起玩!」女孩叫著

「不要鬧了!快出來!!」

「跟我玩吧!」

「啊!!啊!!」

「阿希!阿希!!醒醒啊!!」姐姐大叫

「呵,呵!!」喘氣聲

「是夢!是夢!!」阿希高興的說

「阿希!你發高燒了!!」姐姐說

「我今天先幫你跟學校請假好了,你乖乖待在家裡休息。」

「喔!好!!」阿希說

「對了!阿希你剛剛說的女孩是誰?」姐姐問

「沒有啦!」先別跟姐姐說免得她擔心

「喔!沒有就好!!」

「阿希,我去上班囉!」

「喔!姐,拜拜!」

「喔!對了!!報告!我沒寫!完蛋了!」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