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8:04:05jessica

感冒的預防及牙痛有效的方法

感冒的預防

這一次陣子身體實在太操勞了,總有做不完的事,
幸好平時就有吃葡眾的健康食品保養,感冒時才不會痛苦不已,
但也正因為這樣,才會掉以輕心,本來就有感冒就要多休息,
因為答應一位朋友的請託,要我為他們家的能量珠做設計,
二天半下來的操勞,再加上三天沒睡好覺,身體就抗議了,
身體酸痛不打緊,還鬧牙痛,幸好,我有認識的中醫師,
去把脈又被唸,過勞導致身體出警訊了,再不休息,身體也會受不了。

之前也有一次,牙痛的經驗,去看了牙醫,怎麼樣也查不出問題,
只是告訴我,牙齒太敏感,真的很痛苦。

後來想到去找陳醫師,果真針炙就好了一半,吃了藥,還有些微痛,
陳醫師就我吃蕃茄,真的很快就不痛!

但是,這次,針炙和吃藥都還止不了痛,我有跟一直跟陳醫師說,
我這次有休息也有吃藥還是痛,吃蕃茄只有好一點點,但身體會發冷,
他說,對我身體太寒受不了,改用蔥白貼
腳底(湧泉穴),這次有效了,減緩許多,只剩下咬會痛。
陳醫師說,你也要給身體復原的時間呀!沒那麼快好。

話說,這次應該感冒很嚴重,只是平日有吃保健食品,可以緩和身體
的不舒服,才會掉以輕心。感冒就是多喝水,多休息。

以上方法是個人用過有效的方法。
但還是要詢問醫師才能給多正確的解決!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陳宥睿醫師。
聿麒中醫診所
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93號
2633—2058

以上是個人真實的經驗,記得有病要找醫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