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2:36:29jessica

2011/10/26_分享"我的生活彩妝(如何十分鐘以內,快速劃完眼妝.腮紅.唇彩)"

2011/10/26_分享"我的生活彩妝(如何十分鐘以內,快速劃完眼妝.腮紅.唇彩)"

這是很適合上班族的女性朋友的簡單的生活彩妝,第一次面對鏡頭錄影,請多包涵!

 請到下列網址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AjvV1qMZg

 PS.現在好像不能直接連結了!請多包涵.

產品介紹:

MAC 眼影膏.Himalaya 眼線膠.chanel 旅行彩盤.

MAC 修容盤.ARMANI 漂染雙色腮紅.

戀愛魔鏡睫毛膏(宴會公主.濃密款-金).舞妓眼線液筆.

AVON 口紅 (這個沒拍到)

最近,週年慶敗了 SMASHBOX 的產品.其中有一款是刷子.

筆桿是 正紅色的.這次試用三隻(腮紅刷.眼摺刷(可當暈染刷).

眼線刷(使用這隻的心得,不是很習慣耶),還是喜歡林三益的眼線刷(讚).

因為自拍的劃素不好.多包涵囉.

 

妳在座位上邊劃邊拍喔!!??? 沒人發現妳在幹麻? 完全無聲,  太厲害了吧!? 

對呀.作動當然要快.狠.準~  老板,你給我十分鐘,我給你美好的視覺效果.

  難道有人想看黃臉婆哦.

眼線一開始就劃了, 為什麼劃完眼影還要再劃一次眼線?

先壓眼影霜.再劃眼線.再用眼影壓上才不會暈染.劃完再用舞妓眼線液再上一次就會很黑很立體有神(不用就是自然)

一個眼影劃的範圍那麼大, 一直劃到眉毛下, 還用那麼多色, 這樣不會顏色很多?

→不會.你看我有嗎?? 沒有出現很多色呀.有四個色.一個深咖(高度到眼摺).淺咖(高度從眼摺上方到眼球上方)

粉色(眼球上方,使眼窩看起來很深邃).白色.眉骨(打亮,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感.順便餘粉打亮眼下黑輪的地方)

刷睫毛膏的部份是不是重覆了? 怎麼出現兩次?

→第一次用的是(戀愛魔鏡-宴會公主款吧,看起來非常自然.我就把它再用另一款濃密款,哇~噹噹!有夠深邃有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