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01:17:56jessica

2011/03_歐洲之旅的戰利品 shopping

2011/03_歐洲之旅的戰利品 shopping

寫了2天的風景記事,現在插個花,寫一些本次遊歐洲買的戰利品吧.

到台灣的第二航站的免稅店,買了 BVLGARI的香水,一組二瓶.

另一瓶拿去送人了..就沒拍到.^_^

 

香奈兒的旅行彩妝組:

 

打開看,精美的龍布包著,打開有唇刷.眼影棒.腮紅刷.

最重要是裡面的彩盤,有四色眼影 + 四色口紅 + 腮紅一個.顏色都是很自然的色系.

到了瑞士 -BUCHERER - ROLEX 旗鑑店裡,有賣"咕咕鐘",

我老公一直想買回家給小朋友看.最重要的是,不用裝電池就可以動了.

這是上發條的,也就是每天都去拉一下,鐘下面的鍊子就好.很環保.

到了義大利 - 威尼斯 VENICE ,首先參觀這裡最有名的"水晶玻璃工廠"

產品介紹:歐洲宮廷用的杯子及教堂用的五彩玻璃及晶華酒店使用的水晶吊燈,

都是由這裡製做的,這裡出產精美水晶玻璃製品.

站長我就買了一對紅酒杯 + 二條水晶玻璃項鍊.

 

還可以在杯子上刻字.JESSICA   VENICE   31.03.2011

 

義大利 - 威尼斯 搭乘貢多拉遊船後,一上岸就到了 BOTTEGA VENETA商店看,

朋友之前就買這牌子的包,才知道,這個編織包真的好輕,我心裡就想存錢買一個

是走低調路線的包包 (看朋友買這麼多年,就覺得很耐看,值得推薦).

 

下面這條手鍊在參觀比薩時的街上買的.

說到這雙步鞋就氣人,因為去了一趟鐵力士山,我的靴子的底就掉下來,重點是,

這雙還是新買的.因為怕冷就沒帶備用的鞋子,只好在這裡買雙步鞋穿.

一雙最普通的鞋,也要 EUR125 折合台幣也要 5仟多.真是的有夠貴的...

 

在法國的免稅店,看到大家瘋狂的採購 LONGCHAMP 包,因為是朋友拜託買的,

我就跟著去挑,結果,不到一會兒的時間,幾乎被搶光了,不知是那根筋不對,

也跟著看,我買了這個後揹包.還不錯吧.

  

(悄悄話) 2011-10-26 1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