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2:12:11jessica

2010/06/06 花蓮兆豐農場

2010/06/06 花蓮兆豐農場

這是我們住的京城商務旅館,覺得很乾淨,很舒服.

還提供腳踏車可以供住宿的人使用,不過數量不多,要手腳快一點哦.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的房間.有二個洗臉台.

這是我家二位寶貝.

再來就要介紹花蓮兆豐農場了.這張是入口處看到,超美的景象就隨手拍下來囉.

 

道路也超美.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有免子.各種鳥類...等.

其中,這個鳥很好笑耶.牠原本好好的走著,聽到我先生發出一個怪聲,突然間,

就『跌倒.停格.開屏』還停了許久,我趕緊拿出相機來拍.

 

這二隻鴕鳥,是貪吃的,一看到我們手上有草,就追過來要吃的.哈..

 

金鋼鸚鵡,好大隻哦.

 

再來就是這隻白猴,我們開電動車經過,不知道是歡迎還是覺得我們侵略到他的地盤,

他就開始一直跳啊跳.剛好看到木板上面的字,心有淒淒焉.

 

這次很幸運哦,看到四隻孔雀開屏,先是二隻,陸續又一隻開屏,最後要走時,

因為我們都已坐上電動車離開時才看到,白孔雀也開屏了.來不及拍.

聽說看到孔雀開屏能帶來好運,也把好運與大家分享!

 

 

兆豐農場真的好大,還好有租電動車,不然會走到腿斷吧!

我們四處逛,看到這不錯的景就想拍一下.這裡真的好棒.

空氣好.有山有水,退休若想居住,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這是遊園小火車.

 

看路邊的小花都爭妍比美.春天真的來了,只是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奇怪了.

忽冷忽熱,真難拿捏!

 

精采的來了唷.你看這是隻小浣熊耶!好可愛吧.(雖然,我不敢摸)

我家兒子,看到小浣熊好喜歡,想去摸,又怕怕.他是皺眉頭的摸牠.哈..

 

小浣熊抱給他摸,最後是小浣熊在摸他啦,他的臉就變這樣... 拔拔,我怕怕.

 

當服務人員看他很害怕要捉走,他又不捨,說還要摸,結果,

他說弟弟,那用揹揹的不摸好嗎?我兒子說好.

 

結果,小BABY浣熊爬到他耳朵旁邊,吸吮他的耳朵,把他嚇到了.

回去的路上,在睡夢中還說,小浣熊.不要.ZZzzzzzzzz

之後,我們上車準備回家時,突然就下起雨來,真的好幸運,

玩的時侯沒下雨,上車後才開始下雨.^-^

下面這張是在回程的 "崇德遂道口" 拍的.很美吧.

 

有機會一定要多去走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