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2:45:31jessica

2009/06/14~6/19_澳洲之旅--冬天的雪梨 Sydney ( prat 3)

2009/06/14~6/19_澳洲之旅--冬天的雪梨 Sydney ( prat 3)

第三天 我們到了麥爵里夫人的座椅參觀,澳洲最早的重刑,是將重刑犯關在海水裡泡到全身爛掉到死,因為夫人覺得太不仁道了,極力為犯人爭取,可以在岸上的時間較久,在海水裡的時間較短.因為夫人長期坐在岸邊劃劃等先生回來,這裡原本沒有椅子,犯人們為了感夫人,在此為她挖了一座椅子.

接下來是參觀澳洲很大名的雪梨歌劇院.

這是我們下車準備去歌劇院的前面拍的景象,看到了嗎?

後面像貝殼的建築物就是雪梨歌劇院.還有雪梨海灣大橋.

左邊是我媽、我和我老公.因為我公婆們都已經去過了,所以,就沒有跟我們一起來.

另一面的景象是可以看到雪梨塔.看到了嗎?

下圖中有一個金色圓柱狀的建築物就是雪梨塔.


再拍一張近一點的照片.看到了嗎?這就是雪梨塔.

裡面有imax及在一塊透明的厚板高空行走.我咧好可怕哦,我有距高症.不敢走!

下面這張是雪梨歌劇院的裡面.


聽說:雪梨歌劇院的洗手間,是有名的拍照景點.

因為它的設計很特別,洗手台都是流線形的設計.

下面這間就是廁所,都是流線型的設計.




這是從歌劇院出來時拍的景象.

這是歌劇院白天的樣子.它的建造,很讚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

這次很幸運,能聽到別人在裡面練習演湊的聲音.不用麥克風.

在四周都可以聽的到一樣的聲音.好像裝上了環繞音響在裡面.粉好聽的.


 

 

歌劇院四周的大樓.加上藍天白雲.很美的.

這幾天都是陰天下雨.但老天爺總是對我們很好,我們所到之處沒下雨,

一上車才開始下雨.這也是導遊小辣椒經驗豐富的帶著我們避開烏雲,

順利的拍到美美的風景.


上車前,看到前面這座建築物很特別就把它拍下來囉.

 

中午我們就到漁市場吃中飯(自理).就是尼莫的片子而紅起來的漁市場.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A$34.5+半隻侷烤龍蝦A$18.5 + 大生蠔 15顆一盤 A$15

套餐的內容:薯條墊底,上面給了幾隻蝦子.貝類.炸花枝.魚,嗯..失策,

來這裡不應點這個.不過,喜歡吃生蠔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但,我不愛吃.

它吃起來有點噁噁的(軟軟的)因為忘了拍下來.只好看我寫的了.

下面是漁市場的樣子,很小,但很乾淨.買到東西.光找位子,就得等很久.

 

這是漁市場的外圍.看到一隻鵜鵠.

 

 

下面這張是準備要去走澳洲港灣大橋的入口處.


 

這是慢步在港灣橋上的照片.


 

這是傍晚從港灣大穚照到的雪梨歌劇院.

 

 

回程時,看到 AUSTRALIAN HOTEL 覺得房子很特別就拍下來囉~


 

晚上就是自費上雪梨塔,到水族館看魚的行程.



雪梨的夜景很美,燈火通明,因為澳洲政府有規定公司行號下班若有開燈,

政府會給予補助,而且失竊時若沒有開燈則不理賠,好奇怪哦.

不是講環保嗎?怎麼又要開燈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