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47:11☆/小~薰\★

放假3天

清明節...連假3天

我卻不能回家...

沒訂到票...也不是我願意ㄉ

(腳受傷)

其實我也是想回去休息...

只是沒辦法...


星期四...下課...


大豬說...不做校車...所以陪我回宿舍拿東西
(其實另有原因我就不說ㄌ...只有妳我知道)


出去...9點多才到她家

叔叔知道我要去...所以有等我們沒先關門



晚上10點多...


我和大豬去7-11...又去觀光夜市


(買宵夜)






隔天...和哥哥出去

說是出去...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之後我們就去找小祐(他ㄉ學長..我ㄉ朋友)

老哥很快就走ㄌ...

真是不好玩...



不果好像有整到一個人...(跟哥一起ㄉ)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ㄉ不相信

如果不相信就是真ㄉ整到...(還是不知道)






話說這一天是清明節...(我也是沒掃墓ㄉ人...所以沒差)






其餘2天...

跑到朋友姊姊家...

姊姊人很好...不過白天她都要上班

所以留下我們這一群小孩...

(說是小孩...裡面也只有我最小)





本來要陪一個朋友...因為他失戀
(你自己知道...)




結果...




又讓你看到我哭ㄌ@@

真ㄉ很抱歉...

應該你會哭...反正是變成我哭

整個很好笑...


你還安慰我...超怪ㄉ



希望我們2個都能快樂奌...



還有小胖菸癮不要越來越大...
(沒事學什麼抽菸...看ㄌ超不習慣)


還有希望我喜歡ㄉ人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