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0:24:55☆/小~薰\★

壓力ˇ 等待

壓力...壓力..壓力


想ㄉ很多...

到底什麼時候自己才能真正ㄉ開心

我也不懂...

什麼事情是有意義ㄉ

這樣ㄉ情緒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每次都說想幫助人...

自己卻又是這樣...



希望我身邊ㄉ人能快樂一奌

或許再過一陣子...

等我回來...就會改變ㄌ



我ㄉ宝贝们...你們會等我ㄉ吧!!

別因為這樣ㄉ我而離開我

我真ㄉ很需要你們ㄉ鼓勵...

哪怕只是ㄧ句話也好...


也許我很自私...

但我真ㄉ會怕...

做什麼事都沒把握...討厭這樣ㄉ自己

上一篇:喜歡與愛

下一篇: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