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09:11☆/小~薰\★

(3.26)+最近心情

今天又去看醫生

這次自己去看...


去醫院時...遇到一個人...一直看著我

不是我想太多...

在做復健...他突然跟我說話

在好幾個禮拜前...我去醫院看醫生

我們好像有見過...只是我沒什麼印象

他說他看過我...

不過一直看也很奇怪@@

他也是車禍ㄉ...大我一歲


好幾個禮拜前看過一次...也記得住

算他厲害




寶貝大豬說...

想要去聯誼...那你想要哪個學校??

今天和學姐在討論哪個學校ㄉ好

呵呵...真是太無聊ㄌ

我是沒意見...旁聽ㄉ






看著大家在跳舞...其實自己也想跳

可是腳受傷...

短期內...也不能跑步

更別說練舞ㄌ...



青蛙老師...雖然他有時說話都很毒...

也愛開我玩笑....

不過其實他也蠻關心人ㄉ

不過..不過教舞都教ㄉ太快ㄌ




不想放棄...

連音樂我都只能放棄ㄌ(已經過ㄌ好久好久)



現再好不容易喜歡跳舞...

也要放棄...


到底我還剩什麼...

我不知道...


我能愛人嗎??






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

感覺很失落...


最近真ㄉ真ㄉ好悶...

也不知道在悶什麼...

上一篇:換醫院....

下一篇: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