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13:33☆/小~薰\★

白色情人節(3.14)

聽說...又是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不過要上課...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過ㄉ

上課...很累


不過今天空堂4節...

自從下學期後...頭一次放那麼多節
(因為調課)

不過也沒什麼時間補眠...



放學.........


情人節...我去哪??


本來是要去同學家ㄉ

之後就等我朋友...下課



我同學要我幫她去看化妝品
(其實我不懂那些東西><)

還是要等她來看才知道...


本來是跟我朋友說在桃園...

結果因為幫我同學看東西...那時我還在中壢...

他就來中壢找我...也沒辦法@@



聽說我今天開始穿鞋子...(其實真ㄉ會痛)

不知道自己那麼急幹麻...



情人節...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

有人陪...感覺也是不錯...

不一樣ㄉ情人節...

下次一定要跟我喜歡ㄉ人好好過這一天...

上一篇:我累ㄌ

下一篇: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