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7:15:46☆/小~薰\★

3.3

星期一

4堂解剖課...真ㄉ還蠻多ㄉ

不過沒進解剖實驗室就好...

上次看大體...整個就是怪怪ㄉ


中午找教官請假...教官人很好...都會讓我請假去看醫生

不過我還是會看時間...總不能讓自己沒上到重要科目吧!!


發現我花很多時間在我ㄉ腳傷...


不過上課進度...一定要趕ㄌ

不能讓自己太混...





今天是小祐和阿丰陪我去看醫生...

很謝謝你們陪我去...


可是..可是...小祐你不要再捉弄我ㄌ

每次都這樣...

討厭= =


不過說復健...真ㄉ會痛

尤其是走下去...


整個是痛到一個點@@

還好有你們2個扶我...

感覺我好像小孩一樣...

居然還哭...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不再那麼難過

果然是最好ㄉ朋友...最好ㄉbrother



有些事不是我故意不說...

因為當你們是朋友...所以不希望給你們壓力

以後有事我一定會跟你們說ㄉ

大家都是一樣ㄉ



呵呵...

上一篇:3.2

下一篇:我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