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22:38☆/小~薰\★

>

下午...小均幫我綁頭髮


她:你戴髮片會比較好看...

我:都你亂剪啦!! 現在頭髮少了很多

(因為前幾天她幫我修頭髮..因為分岔ㄉ問題...結果他居然把我整頭都削薄...連我挑染ㄉ地方都剪掉)



結果...就.........








<<戒指...>>


和小寶貝聊天...

(我手中有一個戒指)



她:你有戴戒指ㄉ習慣嗎??

我:以前有...現在不能好像太大戴不下去ㄌ(因為有瘦一點)


(她把我戒指拿去試戴...)


我:我們去買個對戒??

她:好阿!!

我:你戒指戴幾號ㄉ?? 會不會比我大??

(她好像有點生氣)


我有點白目....




說實在...最近脾氣真ㄉ不太好

很怕會連累到我身邊ㄉ人><

上一篇:沉睡....

下一篇: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