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00:52:21Miss 露友友

1010914-15研所開學

一個新的開始  研究所上課  連續兩天來的上課

感覺挺充實的  迎新還中大獎  真幸運耶我^^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不過我已經準備  準備好了

全力以赴就對了

這學期修了12學分

(視覺設計研究創作、專題研討、質性研究、光柵理論與創作、海報設計與創作)

每科都要寫成小論還有其他的作品要發表

感覺還是挺新鮮的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才是啊!

為理想而堅持  我是個夢想家

這幾年來  朝著自己的夢想....跨越困難

一路追夢去...ps我不是追夢人

那感覺有點老扣扣的感覺哩~

這星期都沒閒著下完課還跑屏東

回家整理一下就衝去搭火車卻把手機留在家

還在車上向人借手機call朋友來帶我

我不敢下車後在屏東火車站待太久

有一回等著等著都有變態阿唄靠近

所以才厚著臉皮借手機打電話的

結果我們就一路從楠梓聊到屏東去

真感謝這位好心的媽媽

應該是我看起來不像壞人才對喔~

哈哈有點廢話連篇

但就想來紀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