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1:45:26Miss 露友友

只希望 真的只希望

昨天是好天,還是壞天呢?

一來公司就接到叔叔的電話

我常說叔叔是我的阿拉丁神燈拉

總是看顧我的任何需求

哈哈!

聽說有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趕緊去報名拉~所以昨天又向公司請了假

話說..昨天  衝到左營南站先拿了報名表

就想說趕緊去海軍總醫院體檢

誰知道一點還在休息時間

兩點至四點半才有下午的體檢

我呢~就趁著這個時間跑回楠梓阿公家

湊巧碰到了小姑和小惠阿姨在家

我們呢~三個女人就像菜市場一樣七嘴八舌的聊個沒完沒了

後來呢~我是4點17分到了海總體檢阿XD

就快要遲到了...

不過我趕到了  那時眼看時間逼近  心中出現一股念頭

不如明天再來吧!!  萬萬不可阿

去了才知道挺麻煩的又要X光和抽血和驗尿的...

幸虧那時候已屆下班時段沒有人拉

不然我會瘋掉瘋掉的..

經過這麼繁複的體檢過程

總希望有關這次的考試

能夠一切順順利利的阿~

我已經放話了...考到的話要請吃飯啦^^

加油囉~黃莓古^^

 

對了!小惠阿姨我幫你買了沐浴精和身體乳[香味:日本櫻花]

I hope you like.[嘻]

上一篇: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下一篇:除夕2012.1.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