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09:47:34Miss 露友友

愛一個人是打從心底的疼愛‧疼惜他(她)

愛一個人是打從心底的疼愛‧疼惜他()

 

[頭痛‧失眠‧併發症]

勉強的撐起身體的重量 

從你家裝了好幾袋的衣物  帶了寶貝們  我要走了

你問我現在這樣代表什麼意思

很想不掉眼淚的說完話  可是我沒辦法

只能透過酸酸的喉嚨  擠出幾個字來

「我要分手!」

你很乾脆的回答:「好!」

那麼就這麼辦吧! 你告訴我要走明天再走

我的心正在倘血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我現在走跟明天走有什麼差別

請你退出sin  將你借我的手機還給了你

你要我拿去 

不過不想欠你任何東西或拿你任何東西

這是我的堅持

退出了sin  我走了

我將三四袋的衣物從四樓提到二樓

天曉得我有那麼大的力氣

前幾分鐘前我還頭痛的想死

這個愛  讓我成長好多好多

 

我整理衣物的時間  你上了洗手間  走去了後陽台

我沒留意你在做什麼

正當我走到二樓時候

聽見了你的腳步聲

原來

你剛才走到後陽台是為了將我的衣物從衣架上退下來

今晚問你要不要收衣架上的衣物

你不是說還沒乾嗎??

此時  卻又急忙的想把所有東西塞給我

你問我要不要把這些帶走

我請你將心比心  你看我還有能力帶走這些嗎?

後來你頭也不回的上了四樓

爸爸還沒睡  實在不想麻煩

但我真的沒辦法  我請他幫我開門

他問了我  你呢!

我只簡單說了  我家裡有人來  我先走了

很感謝他幫我開門..

在我發動我的機車前  再沒看見你了

 

沿路一面哭著一面想著

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騎的慢  想你  會不會跟上來

一路騎回了家 

[你‧沒有跟上來]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

 

回到自己的家  看著時鐘來到了午夜1230分鐘

沒有感到一絲絲的人氣與溫度

今天的天氣好像我的心情一樣..在滴滴答答的

潮濕感實在令人不舒服

一晚乾了又濕了的眼眶

眼淚不自覺不爭氣的一直掉

心好痛好痛

我總以為我睡著了  卻還是醒著

還把這幾天甜蜜掛在嘴邊的親暱話語想著  念著

還回的來嗎??  一直有傷口的心真的修補回來嗎?

 

原以為你是我的避風港

這些年總算找到了

是我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了  是吧!

昨晚沒說什麼  就是想走  一走了之

走了應該就沒那麼難過了  是吧!

走了是為了前幾次你跟我說過的  下次不會了

 

我要的不多  只想你的手裡的溫度

正當我發冷  頭痛欲裂  想的正是這個

 

然而你卻在電腦桌那頭  快速的按著鍵盤  配著幾次笑聲

我的難過在你感覺下  又算什麼

兩人一起  不就是為了彼此照顧  體貼對方

 

我說:不要鬧了!  卻得到你這樣的回應:這是你說的。

我想對於一個不舒服的人  可以有些寬待嗎?

我只想你幫我揉揉肩膀  給我個溫暖擁抱

並不是要你一直鬧我  我是真的很難受

那不是開玩笑的。我病了!

 

勉強的撐起身體的重量  我要走了

多謝這幾個禮拜來的照顧  愛無法延續下去

你不需要

那麼就只有讓[她=愛]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2010.4.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