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9:20:49Miss 露友友

990414穿搭&我要瘦瘦的

今天開會所以穿著正式一點

因為平常都隨便穿囉~

紀錄一下今天的穿著和看看自己有沒有變瘦一點哩^^

一走進去  同事們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起服裝來

還問我是不是下班要去約會??

正當大家說的起勁時  我的主管加入了並且說..

工作沒做完不准放假啦~其他單位同仁  頓時大家無聲  表情無言..

哎呀!!    怎會有這樣的人哩!!

說出自以為是  的  笑話~

好吧!  好吧!  實在是不吐不快拉

快來看照片吧^^  (最近的全身照  都是在學校照的啦XD)

沒辦法  要求燈光美氣氛佳  呵呵~

  

 

加入大概3月初去美濃花田的照片

到底有沒有變瘦哩!!

不過呢~我有沒有變瘦  我是不知道拉~

Butter倒是愈來愈胖啦~體重直逼9kg...

   

護理部的阿長  一直跟我說

別再瘦下去 拉  可是人家還想要回到4字頭的耶~  嘿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