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6:09:20Miss 露友友

wow wow 睡過頭了



wow wow 睡過頭了

最近開始在準備我的考試計畫

按照自己的規劃讀書

昨晚看得太晚  今早居然爬不起來

(我把鬧鐘按掉了  實在太不應該了~)

打從現在開始  我自知學習Law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在兩年內達成目標(法研所&國考)

***********************************

既然都睡過頭了  向公司請了假

喝了一杯自己調製的「優格葡萄乾果汁」

很好喝喔!  雖然看起有些怪怪的顏色

不過好喝得不得了  哈哈!

昨天在msn上與方老師碰到  跟他聊了一會

前幾天將我設計作品寄給他看看  沒想到獲得他的稱讚哩!

我想  或許現在  工作上與課業上  無法運用得上

難免會有些吃力 

Focus on & do my best! 就沒錯啦!

By the way~最近常被說是"瘦子"  不要再瘦下去了~

我的理想目標體重還沒達到哩!Go 48!

目前:49.9

**********************************

楊培安的早上鬧鈴聲一響起

就馬上被我按掉了  ㄟㄟ卻出奇的用叫罵的吠叫聲

一直吼我  真是的  她八成想叫我起床吧!(自我安慰中...)

平常沒事她也吼我  不曉得我哪裡惹到她了!

心裡OS:最好不要太過分了!哼!

(ㄟㄟ就是上面那隻狗狗啦!  看她的睡姿可探知其個性一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