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0:06:18罐頭辣椒

代課日記~*

今天又去國小代了五節課

一樣是三年級的班級

代課越多次的班

小朋友越難控制= =

整個快要爬到我的頭頂上了

還一直要我請他們吃薯條跟鹽酥雞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有在賣薯條跟鹽酥雞

雖然我也想去買來吃ㄧ下

我今天剛好把錢放車上

幸好也沒帶錢

不然那些小鬼太可怕了

還一直要摸我口袋看我有沒有錢

一直跟我廬

 

不過今天倒是有小朋友很可愛

小朋友跟我的對話~

小朋友:老師,你不能曬太陽 (還一直幫我把外套的帽子戴上)

我:為什麼不能曬太陽,而且現在是體育課啊

小朋友:因為你是白的,所以不能曬太陽

講完我立刻大笑

 

上一篇:小聚

下一篇:記者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