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0:31:44~★☆卡卡西★☆~♥境

魔王與公主

有一天,魔王抓走了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麻?
魔王: 挖勒!見鬼了
鬼: 靠!我被發現了
靠: 胡說,誰發現我了?
胡說: 沒有人發現你阿
沒有人: 我哪有?
魔王: OH MY GOD!
上帝: 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 我哪有,裝孫子。
孫子: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阿?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 找你?我才沒有。咦,這裡有好多人
好多人: 我才剛到ㄟ...你是誰?
哪一個: 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ㄉ嗎?
大家都: 我不是來就你ㄉ...是來看熱鬧ㄉ
熱鬧: 我有什ㄇ好看ㄉ
上帝: 不關我ㄉ是..先走ㄌ
魔王: 你回答一ㄍ問題在走,為什ㄇ這ㄇ多人救公主?我這ㄍ魔王怎ㄇ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ㄉ魔王不幹,演我做什ㄇ?
公主: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ㄌ
沒有人: 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呢?
怎麼會: 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ㄇ?
什麼: 你居然要”那ㄍ”我?!
你居然:我哪有?
我: 乾我屁事
魔王: 靠,我要瘋了!
瘋了: 你要我幹什麼?
你要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 我哪之咧!
我哪之: 我在這裡!有人叫我嘛?
有人: 我沒有叫你阿!
我沒有: 誰叫他了阿?
誰: 冤枉阿...我沒有
我沒有:我沒有要冤枉你阿
你: 諒你也不敢
諒你: 誰說我不敢?
誰: 拜託阿,我什ㄇ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 你要我說什ㄇ?
我什ㄇ都不: 你....你不就是我師散多年ㄉ兄弟嗎?
誰: 媽的,我要趕快離開這ㄍ是非之地
我那師散多年的兄弟: 靠,我名子取那ㄇ長,也會被叫道喔?
是非: 原來這裡是我的地盤阿?
我什麼都不: 你們別吵我們在講話啦
你們別吵我們: 我沒在講話阿
我沒有: 我才沒講話勒
我什麼都不: -_-走....我們到外面去聊
走: 人家會不好意思ㄉ啦
我什麼都沒: 乾你屁事阿!閃啦(兩兄弟生氣地走出去)
乾你屁事: 嗚...為什麼要趕我走?
為什麼: 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了
我沒有: 喔,又乾我啥事ㄌ?
乾我啥事: 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 誰要叫你阿
誰: 我真ㄉ要走ㄌ
走: 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乾你屁事: 你不就是我ㄉ表妹嗎?
乾你啥事: 表哥....好久不見啦
魔王: 媽ㄉ...這是任親大會阿?


上一篇:一開始...

下一篇:醉漢

帥呆ㄌ 2009-08-12 20:05:17

ㄎ以寄給我ㄇ
拜託ㄌㄌㄌ
liu1103@kimo.com
謝~~~

嘎嘎 2009-08-12 19:55:35

太強ㄌ
刮目相看

~★☆卡卡西★☆~&#98 2008-04-10 21:12:54

那ㄍ魔王是你=ˇ=